宜宾校区举办“展百年华诞,畅千万情切”书法绘画比赛

作者:陈艳 青雪芹 赵星月来源:宜宾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463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增强青年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宜宾校区团委于11月10日-26日组织举办“展百年华诞,畅千万情切”书法绘画比赛,校区一百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活动线上投稿阶段,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满满,短短几天就收到了各学院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多幅作品。其中绘画作品生动形象、构思精巧;书法作品行云流水,笔酣墨饱。本次活动带领校区学子回顾百年艰苦历程。这百年,是党用鲜血、汗水、泪水写就的百年,是党筚路蓝缕、砥砺前行的百年。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前赴后继、接续奋斗。

11月24日-26,获奖作品在宜宾校区第一教学楼展厅进行展览,同学们观展讨论,现场热闹非凡,形成一道风景线。

至此,“展百年华诞,畅千万情切”书法绘画比赛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不仅展现出同学们的才华,同时也带领同学们重温我党百年历程,领悟党的精神,激励西华学子为中华之崛起而奋斗。

展览现场

同学观看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