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快报 外国语学院第三次自评 起步早 要求严 工作细

作者:外国语学院评建办公室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07-03-29浏览次数:692

               
    学校第二次自评总结会暨第三次自评部署会召开后,外国语学院立即组织有关人员对上学期试卷进行复查。
    该学院评建办全体人员在院评建总指挥、副院长郝志平的带领下,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经过3月17日、18日两天的努力,完成了对2006-2007年度第1学期445个本科教学班试卷的第一次复查。在各系、部教师认真整改之后,3月23日,该学院组织人员对试卷进行了第二次复查。
     据了解,外国语学院对此次试卷复查、整改的要求非常严格。学院领导强调:试卷复查没有大小问题之分,只有有问题和没问题之分,要求所有教师必须根据学校的相关规范要求,尽量避免任何错误。
      经过学院评建办人员和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外国语学院于3月28日完成了第二次试卷复查工作。

责任编辑:翟元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