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2021年校园歌手争霸赛圆满结束

作者:鄢兰苏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420

为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11月18日-12月4日,由校团委主办、文化艺术部承办“超级新声”2021校园歌手争霸赛顺利举行。此次比赛包括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由于疫情原因,决赛采用了微博直播的方式展示直播累计点击观看人数达4万余人。

本次比赛共计190余人报名参与。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21人成功进入决赛,决赛采用线下比赛、线上直播的方式行,决赛邀请到了音乐与舞蹈学院声乐专业教师林红老师、刘英老师以及音乐专业学生谢雨桐、谢骜担任决赛评委。

决赛分为独唱和合唱,独唱占总成绩的百分之七十,合唱占总成绩的百分之三十。评委老师对选手的台风和音色予以高度评价,并对选手们的和声和舞台表现力做出专业点评。最终决出一等奖一人,二等奖三人,三等奖五人。2021级音乐与舞蹈学院赵雲玺获一等奖;2021级美术与设计学院安浩月、2021级建筑与土木学院乔馨仪2020级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谭建雄获二等奖;2020级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郑珂航2020级应用技术学院刘浩安、2021级音乐与舞蹈学院李旭东、2021级美术与设计学院薛雅文、2019级管理学院的杨思敏获三等奖。

校园歌手争霸赛是我校精品校园文化活动之一。本次大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升了校园文化品位,展示了我校学子风采,更为热爱音乐的西华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受到学校青年大学生的普遍欢迎和热情追捧。

初赛现场

决赛现场

微博累积观看人数达4万+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