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2021年校园舞蹈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吴沁芯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469

12月4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2021校园舞蹈大赛在学生活动中心圆满落幕。本次大赛“舞力全开·青春风采”主题,旨在用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的姿态向建党百年献礼,为同学们提供展示风采的舞台和锻炼自己的机会,营造健康享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音乐与舞蹈学院舞蹈系覃天伟老师、蔡璨老师、李朝薇老师担任决赛评委。

此次比赛历时一个月,共计80名选手报名,28组选手参加初赛,最终遴选出15组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各展风采,在决赛现场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决赛时,来自音乐协会的罗赛飞和李诗仪两位同学带来歌曲《非酋》以轻松的氛围拉开决赛的帷幕。轻歌曼舞,一曲惊鸿,长袖翩跹,道不尽百转风情。两剪秋水,舞姿生风,风姿冶丽,胜得过千般模样。在近一个小时的角逐中,选手们用他们亦或动感亦或柔情又有力的形式,呈现他们扎实的舞蹈功底。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热情满满,互相鼓励捧场,工作人员认真负责,让整场比赛轻松又暖心的顺利进行。经过对三位评委的评分计算,音乐与舞蹈学院张玉同学获此次比赛一等奖,音乐与舞蹈学院吴海超同学与彭宇同学获二等奖,音乐与舞蹈学院张奥、外国语学院马钰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张澜于三位同学获三等奖。

本次“舞力全开·青春风采”校园舞蹈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意气风发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充实校园文化助力。校学生会也将继续为同学们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跟随党的脚步,向建党百年献礼。

初赛现场

决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