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传媒中心举行2017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 唐英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1-03浏览次数:358

    1228日中午12:20,党委宣传部学生传媒中心2017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四教报告厅顺利召开。党委宣传部部长山述兰,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熊华、黄潇、翟元平以及部门老师出席了大会。学生传媒中心的六大社团成员:西华大学教育电视台、西华大学广播站、西华大学记者团、西华大学新媒体运营中心、网络文化团和校园文化服务队的同学们也参加了本次大会。此次大会由西华广播台的黄梦雨担任主持。

总结暨表彰大会现场

    回首2017,党委宣传部的三位副部长作了年度总结。接下来,各个社团负责人分别进行年度总结。西华大学广播台台长兰霏以详细的数据展示了西华大学广播台在网络直播中的突破成就,以“年轻的声音会发光”传扬声音的魅力,保证高质量完成新一年工作。西华大学教育电视台负责人李镇以“光影绚丽,传播永恒”的主题进行工作总结,共同展望辉煌明天。接下来,记者团团长骆婷、新媒体运营中心主任谢敏、网络文化团团长郭惠赢、校园文化服务队队长许晶泉都作了详尽的工作汇报,最后六大社团以“务实担当,自立自强,尊重感恩,合作创新”的口号结束了本次总结。

   在六大社团总结完毕后,现场举行了颁奖典礼。首先,颁发了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奖和党宣优秀学生干部奖一位位干部既是责任的代名词,也是团队的领跑者,他们用热血书写了西华的传媒人生。紧接着,颁发了宣传先进个人奖他们是一批在社团里默默付出的人群,但他们的努力与奉献让工作更加完美。最后,颁发了各社团学生干部聘书。领奖同学与老师合影留念后,颁奖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颁奖现场

    最后,党委宣传部部长山述兰老师作总结发言。她对学生传媒中心各社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也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要时刻怀着一颗求实的心,报道要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她希望学生传媒中心作为一个有梦想、有作为的大家庭,在新的一年继续开拓创新,为了更美好的西华,为了更美好的自己努力奋斗。

    回望过去,展望未来,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党委宣传部学生传媒中心2017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