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青春梦·研途梦”—— 西华大学2018研究生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杨昕骜来源:校研究生会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794

    1227日晚700,由校团委、学工部、研究生部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2018研究生迎新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工部周强老师,校团委吴丽萍老师,心理健康服务与研究中心刘英华老师以及川内各高校研究生会代表参加了晚会。晚会的主题是“中国梦,青春梦,研途梦”。青春正当时,梦想在路上。现场活泼欢快的暖场节目《活力青春》引领观众步入晚会华章,晚会共分为三大篇章:“一如年少模样”、“追梦赤子心”及“研途有你,筑梦西华”。

晚会现场

各学院拿出了十足的精气神为晚会助力,为新时代喝彩。第一篇章“一如年少模样”以体育学院的《男子花球》为开头,力与美的完美结合展现出研究生的活力与激情,创意舞蹈《威廉小鬼舞》轻松活力、童趣十足,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相声《与时俱进》逗与捧之间,引得全场笑声不断。

在逐梦的道路上,有欢乐、有悲伤、也有迷茫过后的奋发图强。晚会的第二篇章“追梦赤子心”,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情景剧《觉醒》展现出了研究生的科技创新成果,情节简单但寓意深厚,激励着大家勇于追求自己的理想,成功的光环背后是艰苦卓绝的努力!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的一首《土木赞歌》带领观众体验古代建筑的魅力,“匠人为国,筑土为光”是誓言也是对事业的热爱。

 节目表演 

研途有你,筑梦西华”是本次晚会的第三篇章。琴声悠扬,舞步灵动,令人静心、定心,坚定了心中的那份梦想。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带来的歌舞《月半琴语》,优美的琴声,动听的歌喉赞颂着美好的爱情,唱响了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唱出了我们的青春梦想,诠释着研途中的我们对美好的追求与向往,在这份美好中为整场晚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其间穿插的抽奖环节也极大地调动了观众的热情。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令人流连忘返。

本次晚会为研究生展示自我,表达自我提供了舞台。节目充分展示了西华学子新时代、新征程下自强、向上、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对研究生同学未来三年的进步和成长有着极大的鼓舞作用,同时也为研究生新生在西华度过美好的三年时光送上了祝福。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