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后勤服务工作学生座谈会

作者:王晓平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288

1221日下午3点,后勤管理处在行政楼212会议室召开后勤服务工作学生座谈会。学生工作部、保卫处、校团委、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各学院的学生代表共计37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吴永成处长主持。

会上,吴永成处长介绍了学校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并告诉同学们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师生对后勤的满意是后勤工作的目标。希望通过召开本次座谈会,加强沟通,听取同学们对学校后勤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学校后勤部门将针对大家的建议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满足师生需求。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对在学习生活中遇到问题如何反映、校园公共交通车“小白龙”路线调整及设立运营时间表、校内外卖的管理、校园安全、食堂饭菜问题、宿舍问题、教学楼内设立平面图等情况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后勤服务总公司、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一一详细作了解答,同时还介绍了对于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学校所做的工作,对于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会后将通过充分调研论证后,再进行落实,尽量满足同学们的需求。后勤服务总公司、保卫处等部门也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微信、微博等信息化建设,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信息沟通,及时处理同学们的诉求。

在认真听取同学的意见和建议后,吴永成处长代表学校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后勤工作的关注和理解,对每个问题、每条建议会后将认真进行梳理并逐步解决。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后勤工作,加强自我教育管理,加强安全防范意识。通过微信平台、微博等现代信息技术,加强与学校后勤部门的沟通,对学校后勤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共同努力,共同创造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