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第七届“后勤服务之星”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邓静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发布时间:2017-12-20浏览次数:497

  12月13日中午,西华大学第七届“后勤服务之星”颁奖典礼在学术交流中心成功举行,标志着以“培养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彰显服务成效”为主题的“后勤服务之星”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由后勤服务总公司和校团委联合举办,历时一个多月,经过前期线下明德广场摆点、学生宿舍点对点跑寝室宣传、以及线上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的宣传,后勤团委工作人员对学校各岗位员工发起动员。同时也安排人员到各工作岗位询问员工以及向各岗位负责人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并于12月4日、5日进寝室让学生亲自为宿管阿姨和清洁阿姨评分。与此同时,在明德广场、二、四食堂等地开设了为最满意食堂投票渠道,并评选出最尽职的食堂叔叔阿姨。

  本次活动备受全校师生关注,据一天紧张统票结果显示,食堂组寝室组共计投票数达到1578票,其中三食堂以211票荣获本届“优秀食堂”奖;一食堂邹超一等八位员工荣获本届“服务之星”的称号;德馨苑8栋施尚慧、临江苑5栋刘桂华等十位员工荣获最美宿管阿姨称号;锦地苑11栋季晓琼、临江苑2栋郑伟秀等十位员工荣获最美清洁阿姨称号;二食堂白德平等四位荣获最佳服务态度荣誉称号;四食堂二楼卿晓燕等四位荣获最佳形象称号。

  开展此次活动,除了向默默付出的后勤工作人员致以最真诚的敬意和感谢之外,还有借助评选活动,以优秀员工的先进事迹,树立典型,树立榜样,营造出一个团结,敬业,和谐、上进的工作氛围,以此进一步提升后勤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

  同时此类活动拉近了师生与后勤工作者的距离,也让更多师生了解后勤,支持后勤。师生的意见对后勤工作的进步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也相信以后后勤人的服务意识会越来越好,服务能力会越来越高。

表彰大会

投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