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教代会

作者:管理学院分工会 余禾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07-01-26浏览次数:770

  2007年1月11日、18日,管理学院教代会先后召开了2次会议,在执委会主席唐云锦同志主持下,21名教代会成员讨论通过了《西华大学管理学院办公室人员、辅导员及实验室人员考勤管理办法》,投票表决了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量补贴标准,讨论审议了2名教师工作量减免理由和减免量。
  管理学院教代会自2005年11月成立以来,已召开多次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合明同志、院长章道云同志多次强调,要充分行使教代会职权,有关学院建设、发展的重大问题,事关教职工权益的重要规章制度,必须经教代会审议通过,使得学院的各项事项公开、公正、公平。教代会代表不是代表自己说话,是代表基层组织广大教师说话,要毫无顾忌地发表看法,及时反映教师意见、看法,起好代表作用。正是在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管理学院教代会按规定程序行使职权,充分发挥了教职工在参与学院重大决策,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监督和支持学院工作等方面的作用,推进了学院民主建设。

责任编辑:李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