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2006年“里程创奇”奖助金颁奖仪式

作者:记者 李江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07-01-20浏览次数:855

  1月19日,管理学院2006年“里程创奇”奖助金颁奖仪式在3b302举行。李燕等6名同学获奖。这也是管理学院“学生临时困难补助基金”设立以来获得的首笔社会捐款。管理学院党政领导、里程创奇公司相关负责人为获奖学生颁奖。
  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一直十分重视贫困学生资助工作,认真执行国家相关政策,建立起以奖学金、助学贷款、勤工助学和“绿色通道”制度为主体的、多元化的资助体系,有效地保障了贫困生顺利完成学业,至今该学院没有一名学生因为家庭贫困而辍学。2006年3月,管理学院特别设立了学生临时困难补助基金,专门针对面临家庭灾害事故、重大疾病等特别困境的学生,帮助其摆脱困境,恢复正常学习和生活。由学院领导牵头成立的基金审查委员会负责该基金的管理,建立了严格的管理制度和申请程序,基金主要来源是社会各界捐赠的奖助学金和获得其他奖学金的学生自愿捐出的部分。此次里程创奇公司的捐助款成为该基金成立以来第一笔来自社会力量的捐赠。
  成都里程创奇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房地产全程营销以及房产中介业务的营销机构,长期以来与我校在人才培养、研究开发和科技交流等方面开展了广泛合作,目前已成为我校学生的实习基地和毕业生就业基地。2006年6月,该公司向我校捐赠了价值15万余元的33台计算机和首批5万元扶贫助学金。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