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

作者:王慧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0-03-11浏览次数:658

      3月8日,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会,分析了2010年大学生就业总体形势和外语专业就业趋势,讲解了国家的相关就业扶持政策。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曾国勇,学工办主任、毕业年级辅导员王慧,四川省天府涉外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俊,成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晓明,新加坡唯一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经理钟沚宏参加了会议。
     会上,曾国勇结合学院目前就业现状和同学们易出现的几大就业误区进行了分析和指导,并提出一系列应对措施。要求同学们主动出击,寻找机会,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后择业,不断积累、厚积薄发。
     周俊总经理就海外就业形势及现状向同学们作了报告,鼓励有条件的同学们选择海外就业,推出香港利苑集团招聘计划;钟沚宏经理推出新加坡就业计划;陈晓明副总经理推出迪拜就业计划。
     通过境外就业宣讲,开阔了学生就业视野,同学们热情高涨,当场有64位同学填写了就业意向。通过追踪了解,现有10名同学已申请香港利苑集团楼面助理岗位,8人申请到新加坡就业。

招聘计划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