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购买定点帮扶点南充嘉陵区农副产品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李小倩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1373

11月17日下午,一辆满载着嘉陵区农副产品的货车顺利抵达我校学生食堂,副校长刘小兵、乡村振兴办公室、后勤服务总公司相关负责人到现场验收。

为积极落实四川省《关于深入开展政府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工作推进乡村产业振兴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我校根据政府采购政策,结合学生食堂原材料使用需求,在“扶贫832”(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采购定点帮扶点南充嘉陵区农副产品一批,持续消费帮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本次后勤服务总公司共采购大米120吨,鸡蛋70000个,菜籽油12.8吨,土豆20000斤,以及牦牛肉、核桃仁、荞麦面等特色农产品若干。

刘小兵强调,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是做好定点帮扶和消费帮扶工作的重要抓手,是保障脱贫地区农村居民长效增收的有效举措,是落实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乡村振兴的具体体现,后勤服务总公司要运用好政府采购政策,扎实做好定点帮扶地区农副产品的采购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产业振兴。

2021年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起步之年,也是两大历史性任务的过渡之年。后勤服务总公司将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充分运用政府采购政策,积极主动对接采购帮扶点农副产品,助力帮扶点产业发展和农村居民持续稳定增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现场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