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喜迎新时代——西华大学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暨社团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作者:学生通讯员 汪彦君 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418

 122日晚,西华大学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暨社团迎新晚会在艺术大楼剧场拉开帷幕。

 在西华舞林社团、日语协会、跆拳协会和现代乐手联盟带来暖场活动后,校团委副书记张雯欣致辞。张雯欣老师表示,学生社团作为高校校园文化的重要内容,是开展学生活动的重要载体。今年,为响应团中央、教育部《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我校成立了学生社团联合会,各项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

 随张雯欣老师宣布晚会正式开始。由航模协会、机器人协会和社联刘竹同学带来了融入技术与创新的《舞动科技》;西朔武社融合多种拳术套路,呈现了一场《西朔风暴》;拼客舞协带来舞蹈《Pink  monster》,用自己的方式诠释青春,舞蹈展现他们的热情;藏羌文化交流协会的民族舞蹈《甘孜踢踏》借踢踏之魂展示了藏区民族的风情万种;《you see!UC》演绎了舞蹈的速度与激情,展示了UC舞社的青春活力。

 接下来,音乐协会用一首《freestyle》开了一场听觉之旅。木芽声剧社重新演绎出古风歌曲《参商》,墨雅传统器乐社的《清镜》与西华管弦乐团的《大鱼海棠》呈现了一场气势磅礴又婉转缠绵的精彩故事,飞鸦原创协会携多个社团合作拍摄原创MV《骄傲的少年》,更是展现了我校社团无限的活力。

 社团文化晚会是一场多元show,由书画协会、手工协会、茶文化协会带来的《灯影茶香》展现了中华传统茶文化的博大精深;壹文学社、书画协会、学生社团联合会共同朗诵《祖国颂》,表达西华学子对祖国的敬与爱;v公馆”带来舞台剧“K”,融入动漫元素,赢得现场掌声连连;紫薇星话剧社带来的《相声新势力》将我国传统的语言表演艺术玩出了新花样;汉服社的舞台剧《长安忆》,演绎了一场爱情悲剧。

 最后,晚会伴随着歌曲《骄傲的少年》在艺术大楼落下帷幕。无社团,不大学。共同弘扬个性,追求卓越,把握现在,憧憬未来,做有责任、有担当的西华人。

舞蹈表演现场

音乐表演现场

晚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