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四支部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主题活动

作者:学生通讯员:王孟阳来源: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10-06-11浏览次数:707

      6月10日中午,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分党委学生第四支部在6A-519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领会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分党委委员、西华大学第一次党代会代表王正华老师参加本次会议并传达了党代会的有关精神。
      王正华指出,这次党代会是西华大学组建7年以来,在学校进入一个新的历史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它既客观地总结了7年来学校的发展,又深刻分析了现在西华大学发展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明确了学校未来20年的发展战略。王老师重点解读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三步走”发展战略。王正华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应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引导、带动身边的同学,努力学习,转变学风,促进校风,为西华大学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大会上,支部成员们畅谈自己学习党代会精神的见解与感想,进一步明确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意义以及学校的发展战略,加深了对党代会精神的认识。
      最后,第四支部支部书记张欧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后一阶段进一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活动做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