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贸易学院获校拉拉队比赛冠军

作者:学生通讯员 冯君尔 林观琼来源: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08-11-25浏览次数:735

   由校团委、体育系主办的“2008年西华大学大学生科技文体艺术节健美操、啦啦队比赛”于11月20日下午5:30在西华大学体育馆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16支队伍参与角逐,比赛开场由校啦啦队进行精彩的啦啦操表演。紧接着各学院选手纷纷闪亮登场,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健美操、啦啦操风采。体育馆中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健美操一直是我院的传统优势项目,我院曾连续三次获得全校健美操、啦啦队比赛冠军,本次我院派出了由10名优秀选手组成的健美操队参赛。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我院选手伴着激昂的音乐,踏着欢乐的节拍,带着自信的微笑精彩亮相。他们队形整齐,动作有力,调动全场观众热情呐喊。最终,经济与贸易学院以水平高且完美的技巧动作和炫目的现场表现征服了所有评委及全场观众,从1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勇夺桂冠。
 

责任编辑:王蜀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