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管理学院举行硕士生学术报告交流会

作者:管理学院 王翊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07-01-09浏览次数:701

  1月7日―8日,管理学院“硕士生学术报告交流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合明教授作为硕士生导师出席了学术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为管理学院举行的第一次研究生学术报告,共有12名硕士参与了这次报告会,其中有7名硕士进行了汇报工作,并且邀请了卢明湘老师作为特邀嘉宾。本次学术报告采取“报告人先讲解,其他同学另行提问”的方式,7名报告人分别对“资产减值准则”等七个领域进行了探讨。所有的报告人讲解完毕后,谢合明教授以及卢明湘老师都对这次学术交流活动进行了点评,同时也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这次学术报告会是研究生学术交流上的一种尝试,一方面拓宽了在座的各位的知识面,另一方面也提高了报告人的专业水平、语言表达能力等,同时也激励了各位硕士在学术领域进行更进一步的钻研。
  会后谢合明教授提出以后每年10月将定期举行一次“硕士生学术报告交流会”,每年的5月举行一次“读一本好书”的读后感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李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