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加强寝室用电安全教育

作者:应用技术学院 王雷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08-11-19浏览次数:666

    近日,应用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寝室用电安全,先后采取了一系列教育管理措施。
    16日晚,学院全体辅导员通过形势与政策课和主题班会的形式强调寝室用电安全,并统一制作上海商学院火灾事件过程分解的PPT,宣讲学生寝室用电管理要求和基本逃生知识。
    17日晚,学院会同后勤总公司、保卫处等部门,对彭州校区400余个学生寝室进行用电安全普查,对存在的隐患及时整改。
    18日,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副书记梁刚着重强调了寝室用电安全问题。会上,各辅导员积极发言,对如何管理寝室用电问题、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建言献策。
    据悉, 应用技术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寝室用电及其它安全工作,继续以教育、引导和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对学生进行教育管理,保证学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的开展。
 

责任编辑:曾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