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邹敬园一行参观西华大学宜宾校区

作者:陈艳 何佳蔚来源:宜宾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1510

1019日下午,宜宾籍东京奥运会体操男子双杠冠军邹敬园,在宜宾市教育体育局局长李华一行的陪同下,到宜宾校区参观,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陆跃文陪同参观。

参观宜宾校区(一)

参观宜宾校区(二)

合影

陆跃文邹敬园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陆跃文指出,校区一直非常重视体育教育工作,鼓励学生走出教室、宿舍,走向运动场,积极参与体育运动。随后,陆跃文带领邹敬园一行参观了校区新建成的体育馆。邹敬园一行对宜宾校区的环境文化、校园建设、配套设施表示称赞双方就校区体育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中,李华提到社会办体育、竞技要发展,学校应该不断推进体育设施建设,发展全民运动的理念。参观结束后,校区邀请邹敬园在代表校区发展历程的运动服上签名并合影留念。

此次奥运冠军参观校区的活动,鼓舞了宜宾校区发展体育事业的热情,为之后的体育建设工作注入了动力。校区将进一步深化体育事业改革创新,加快推进大学生体育与竞技体育全面发展

人物名片:

邹敬园,199813日出生于四川省宜宾市,中国体操运动员。2012年进入国家队,2017年体操世锦赛男子双杠冠军,2018年体操世锦赛男子双杠冠军,2018年体操世锦赛团体冠军,2020年东京奥运会竞技体操男子双杠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