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宜宾校区开展核酸抽样采集

作者:陈艳 苏梦婕 陈亚男来源:宜宾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689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切实保障校区师生健康安全,宜宾校区10月19日下午在静苑一楼开展每月一次的新冠肺炎核酸抽样采集。本次抽样人数超200人,抽样对象为校区经济学院学生及全体教职工。

抽样现场,师生们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安排,全程佩戴口罩、利用身份证和天府通二维码依次进行身份认证和相关信息的网络录入,随后安静排队等待检测。医护人员们分工明确、动作娴熟、工作严谨,从手部消毒、拆封取样器、采取咽拭子、密封标本动作一气呵成。整个抽样现场秩序井然、工作效率高。检测完毕后,校区师生对本次医务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也为校区的妥善部署点赞。

在工作人员辛苦组织下,核酸抽样采集工作圆满结束。校区师生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彻底落实校园防疫防控排查任务,一起共建校园防疫安全网。

抽样采集现场(一)

抽样采集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