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四川省大学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化艺术展演活动中荣获佳绩

作者:周雪莲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572

近日,由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省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新时代·新青年”2021年四川省大学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化艺术展演活动落下帷幕。全省110所高校、25150名大学生报名参与,作品总数达5062个。其中舞台艺术类作品总数达882个,语言创作、红歌嘹亮两个项目分别有25个作品入围省级展演。

我校团委高度重视此次展演活动,自今年4月起广泛开展校内宣传,深入挖掘和精心打造作品参赛,并以此为契机引领全校青年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经过多个环节的评比,西华大学学子共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7项、优秀奖24项。美术与设计学院翟启兵老师、应用技术学院牟志强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其中,音乐与舞蹈学院合唱作品《祖国颂》还参加了“红歌嘹亮”项目现场展演,同学们把对党的生日祝福和对祖国的深情礼赞,通过合唱红歌的方式,汇聚成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展现出我校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艺术素养。

本次省赛荣获佳绩是对我校青年学子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充分肯定。校团委将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学好党史这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坚定不移永远跟党走,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获奖作品信息

《祖国颂》现场展演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