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记者团举行全团趣味篮球活动

作者:学生通讯员 苏茵来源:西华大学记者团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238

为了加强各部门的交流与合作,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成员们积极向上的风貌,西华大学记者团于11月18日下午在临江苑篮球场举办了以“激情碰撞,等你来投”为主题的趣味篮球活动。记者团六个部门均派出了代表参赛,比赛分两半场同时进行,各队伍的出赛顺序由抽签决定。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两个半场的赛况都十分紧张,比赛双方实力不相上下,难分伯仲。场上的队员们斗志昂扬、全力以赴,男队员们英姿飒爽、风度有佳,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女队员们更是巾帼不让须眉,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场外的啦啦队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声声入耳,让比赛的氛围不断升温。中场休息时,各部门成员纷纷向比赛成员递水、递纸巾,表达问候。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三支队伍脱颖而出,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进行车轮战,决出冠亚季军。在决赛中,全团各部门凝聚在一起,齐呐喊出“记者团加油!”的口号,共同为场上所有的队员助威。随着最后一声哨声吹响,本次比赛就此结束。冠军宝座由厉炜轩、马先强等人代表的队伍斩获。

通过此次趣味篮球活动激发了大家的热情与活力,让成员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风采与才能同时也让大家意识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促进了各部门成员间的感情,增强了记者团内部的凝聚力。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