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与企业开展氢燃料电池汽车的技术合作

作者:杨燕红来源:汽车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402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与骨干企业在氢燃料电池汽车方面的产学研合作,汽车与交通学院院长彭忆强教授带领学院氢燃料电池汽车项目组的部分教师研究生和高年级本科生前往成都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燃料电池汽车研制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相关技术问题及合作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为后续产学研合作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规划与部署。座谈结束后,参会人员一同来到车间实地调研氢燃料电池汽车的组装和运行情况,共同探讨遇到的技术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初步解决方案。此次调研活动,为校企双方在氢燃料电池汽车方面的产学研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调研过程中,彭忆强院长还与在公司工作的校友进行了交流,了解了他们在企业的工作情况,也希望他们能够多回母校,把在企业中的工作经验与在校同学交流。同时征求了他们对学校教学工作的反馈意见,为学院持续改进教学工作质量提供了基础素材。

调研座谈会

在氢燃料电池车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