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校园荧光趣味跑顺利开展

作者:学生通讯员 王书琴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237

11月11日晚7点,百度百科俱乐部第三届校园荧光趣味跑在明德广场正式开跑。本次荧光跑由西华大学百度百科俱乐部携手西朔武社、美食之旅协会、跑步协会一起开展,一百多位参赛者参与

晚上7点之前,参赛者被分成13个小组,每个小组选一名队长,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七点准时带上荧光棒从明德广场出发,前往第一个位点临江苑操场,做游戏完成挑战后又前往下一个位点。为了更好地凸显校园跑的主题,工作人员分别在明德、临江、七教、四食堂和西华记忆设置了位点,不仅环校园跑了一圈,还给参赛者休息和完成趣味游戏的时间。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对待,在跑步过程中没有人偷懒,所有人坚持跑到了终点,克服了懒惰的心理。同时,举办方准备了丰厚的奖品,一等奖“精美电子称”,二等奖“实用毛巾套装”,三等奖“可爱的水杯”。 

此次荧光夜跑在闪闪的荧光中圆满结束,校园荧光趣味跑以跑步和游戏相结合,同学们在跑步的过程中可以体验游戏的乐趣和团队合作,学会克服恐惧和懒惰的心理,提高了自我约束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