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11.9防火宣誓仪式

作者:学生通讯员 谭瑞涵 赖丹洋 ​来源:后勤团委会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674

    为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传播安全消防理念、共同建设和谐校园,119日下午220分11.9防火宣誓仪式于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室举行,我校后勤团委、后勤服务总公司、各学院权益部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后勤服务总公司的王丽上台致词,她为大家例举了全国每年火灾发生次数、造成的死亡人数及火灾带来的财产损失,并呼吁大家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

    接着,后勤团委的谭瑾进行了发言,他给大家普及了防范火灾和应对火灾的小知识,并从三个阶段为同学们进行了说明:第一,灾前提高警惕,处处留意;第二,救灾及时,减小损失;第三,灾后吸取教训,努力改进。

   随后,后勤服务公司水电中心的令狐昌茂进行了发言,他介绍了防火灾经验,提倡同学们养成出门三件事的习惯,即关电、关气、关水,他还分析了火灾对于学生、学校、社会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呼吁大家遵守校规、遵守法律,做防火防灾的代言人。

   后勤团委纪检部部长魏晓凤就本周举行的全校大查寝活动作出总结,她简要介绍了本次收缴违规电器的情况,并提出同学们消防意识还有待提高,需要大家一起携手改进。

   会议最后,江鑫同学带领宣誓,掷地有声、铿锵有力的宣言显示了大家做好防火工作的决心。 

 与会人员在宣传横幅上签名

所有与会人员庄严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