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团第24届全团趣味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学生通讯员 彭柯谕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252

轻抚着微凉的秋风,10月29日14:00,记者团一年一度的全团趣味活动在“马尔代夫”举行。本次活动由办公室新成员章腾腾和编辑部新成员王晓琳主持,四川商务学校校学生会和街舞社成员代表、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了四川商务学校同学们的到来。接着,记者团前任团长张荣凤、本届团长骆婷先后致辞,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认识更多成员,并能加强各部门的交流与联系。

活动分为三个阶段:分组赛、部门赛、个人赛。大家按喊号相同则为一组的方法被分为了6个小组,参加第一环节的两个游戏——协同作战你画我猜。第一个游戏“协同作战”要求各组派6名成员,两人一组夹住夹球,使气球完好的通过指定路线,并在终点夹爆气球,各组参赛者两两接力完成,用时最少的一组胜利。此轮游戏中各组奇招迭出,有正面夹气球的,也有反面夹气球的,还有背着搭档夹着气球飞奔的,引得现场一片惊叹之声。第二个游戏“你画我猜”考验组员默契,由参赛4人中的其中1人,比划看到的成语,其余参赛者猜中则获胜。经过这两个游戏,现场气氛逐渐活跃。接着,四川商务学校街舞社的同学带来了精彩的街舞和说唱表演,点燃了现场观众热情。

    游戏结束后,进入部门表演环节。办公室率先带来歌曲串烧,摄影部的合唱《如果我们不曾相遇》表达了与记者团相遇的幸运。随后,编辑部新成员韩壹为大家带来了动听的《小白杨》。技术部也通过表演《欢乐二重唱》来表达喜悦,外联部的串烧歌舞将活动推向高潮。接着,采编部的歌曲《小酒窝》、《奇迹再现》,舞蹈《咋了爸爸》将同学们的热情点燃,纷纷参与进来。在大合唱《明天,你好》的歌声里,寄语着大家共同展望未来,迎接记者团更好的明天的期望。

接下来的个人作战环节——“爱的抱抱”竞争激烈。在几轮游戏之后,淘汰了大批成员,最终黄仕鑫欧洋海李大鹏等六位男生获得了胜利,抱走奖品。随后,各部门成员们一起清理草坪垃圾,体现了记者团成员们的优秀品质。

最后,全团及各部门分别合影,至此,全团趣味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增强了全团的凝聚力,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使新成员们感受到团队的温暖,激励大家未来友好相处,踏实工作。

  

 活动现场

  

全团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