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史志伟教授应邀来校做学术报告

作者:杜海来源: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2973

    1028日下午14:00,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史志伟应邀在1B-201作了题为“主动流动控制技术与无人飞行器创新设计”的学术报告。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部分师生参加了报告会,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李正贵教授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史志伟教授介绍了空气动力学前沿问题、流动控制技术和无人飞行器创新设计等知识,并就如何培养学生创新思想给出了自己的建议。报告会后,史教授参观了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还与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相关老师就开展科研、教学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史志伟教授作报告

  

报告人简介

史志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航空宇航学院空气动力学研究所主任,博士生导师。1993年本科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空气动力学系,2006年获得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实验流体力学,非定常空气动力学、微型飞行器空气动力学。主持和参与多项国家自然基金、国防973863,航空基金等项目的研究工作,获省部级成果奖2项,在Appl. Phys. Lett.Experimental Thermal and Fluid ScienceAIAA等航空航天、空气动力学期刊上发表论文4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