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2017年秋季社团招新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胡婷来源:应用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437

    丹桂飘香秋意浓,人潮涌动社团闹,10月14日—10月15日,应用技术学院26个协会在学院社管部的统一安排和组织下,在新校区篮球场圆满完成了社团纳新活动。

    招新前期,各社团积极进行社团文化宣传、招新场地布置等工作。招新伊始,社团各部门相互配合,有条不紊的进行招新工作。各个社团更是做足了噱头:唱歌、表演、乐器,在精彩的文艺表演中,招新活动热闹开幕。每个社团都拿出了看家本领各展奇招,使出浑身解数“招兵买马”,招新现场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在校园里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留痕文学社、建模协会、旅游协会、汽摩协会、英语协会、动漫协会、啦啦操协会依托专业优势,理论联系实际,各展所长,以社团精品活动为亮点向新生进行宣传。街舞社的社员在现场随着音乐,尽情舞蹈,招新现场的气氛弄得沸沸扬扬,吸引了许多同学的眼球。跆武社的现场表演跆拳道、散打,引得同学们围观,并有许多热爱跆拳道的同学积极报名加入。整个招新过程中,面对社团丝毫不了解的新生,社团负责人们详细为他们讲解各自的社团特色,并根据新生的各种疑惑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社团负责人还提醒大家选报社团时要结合自身实际,理性分析,根据兴趣爱好和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社团,并坚持不懈地走下去。新生们在这里找到了展示自我、发展自我的广阔平台,都踊跃报名参与,各社团报名现场热闹非凡。

    此次招新成功的吸纳了许多新同学加入各社团,同时也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有助于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建设和谐文明校园。

招新现场(一)

招新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