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西华大学医院举行“920全国爱牙日”义诊活动

作者:谷天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1147

9月20日是第33个“全国爱牙日”,为更好地为全校师生口腔健康保驾护航,9月15日,西华大学医院开展了“920全国爱牙日”义诊活动。

今年的“全国爱牙日”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西华大学医院口腔科的医生们免费为前往就诊咨询的师生们进行口腔检查。对于口腔卫生维护有疑问的患者,教授他们正确的刷牙方法,并根据每个人的不同口腔情况推荐牙线、牙间刷、特殊形状牙刷等不同辅助工具加强局部口腔清洁,对需要拍摄X线片的患者进行了影像学检查,并向他们详细讲解了影像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为他们制定了各自专属的治疗方案。口腔科医生还为患者们准备了“护牙”小礼品。

义诊活动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为全校广大师生员工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是口腔科全体医务人员的责任和使命。西华大学医院口腔科医生提醒大家:定期进行口腔检查,有助于及时发现口腔问题,早发现,早治疗。

义诊现场(图一)

义诊现场(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