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科技厅陈学华副厅长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颜丽红来源:发展规划部(处)发布时间:2021-07-29浏览次数:1591

7月27日下午,四川省科技厅陈学华副厅长一行来我校调研食品微生物实验室建设情况,学校党委书记余孝其、副校长李秋实,发规处、科技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主要领导及实验室骨干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李秋实主持。

陈学华一行参观了我校食品微生物实验室,并在办公楼1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学校对食品微生物实验室具体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陈学华对学校食品微生物实验室的建设及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实验室的建设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他指出,实验室应通过各种形式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争取更多的优质资源和人才。要强化基础研究和开放合作,主动对接产业及行业,更好的发挥实验室对产业及行业的支撑作用,提升实验室质量水平。

余孝其对陈学华一行来校指导表示欢迎,并代表学校感谢科技厅一直以来对我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建设方面的关心和支持,学校一定努力在高质量团队建设、高级别项目、代表性成果方面持续发力,继续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体系建设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

调研食品微生物实验室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