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组织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作者:张人予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7-28浏览次数:897

727日,西华大学组织前往世纪城会展中心参观 “壮丽史诗伟大飞跃——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本次主题展以清晰的历史脉络,回望中国共产党砥砺奋进的百年征程。展览共分为四大篇章——“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谱新篇”,展出了1200余张历史图片和近400件珍贵实物。

进入展厅,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仔细观看展出的文物、影像等。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实物,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四川的发展历程和党领导四川各族人民推进革命、建设及改革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感知建党百年以来在巴蜀大地上发生的沧桑巨变。

参观现场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教育和精神洗礼,并对革命先烈们信仰坚定、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的信心和决心,大家将不忘初心、奋发有为,为祖国、为学校发展做出新贡献、谱写新篇章。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