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2021年在川招生一本批次录取工作启动

作者:黄潇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7-22浏览次数:3693

7月21日,西华大学2021年在川一本批次录取工作正式启动。据悉,我校2021年在川招生一本批次调档线已出炉,理工类省控线521分,西华大学校本部调档线536分;文史类省控线541分,西华大学调档线556分。宜宾校区理工类调档线521分;宜宾校区文史类调档线541分。

今年,我校在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招生,计划招生8830人,其中,在川一本批次招生3397人,二本批次招生2528人,艺体批次招生728人。63个专业在校本部招生,16个专业首次在宜宾校区招生。

招生录取期间,校党委书记余孝其,校长刘树根,校党委副书记王政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传林分别来到录取现场看望慰问工作人员,了解录取过程,检查录取工作情况,并听取了招生与就业处负责人关于川一本批次招生进展情况的汇报。校领导要求招生与就业处将招生录取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整个录取工作圆满完成,同时根据学校学科专业发展需求,及时总结招生工作经验。

校领导到招生录取现场指导工作

学校要求严格贯彻执行教育部、各省考试院招生政策及规定,保证招生录取公开、公正、公平;加强信息公开力度,推进招生“阳光工程”;完善招生录取监督机制,严查违规违纪;加强安全防范,确保招生录取顺利进行。

7月8日,我校在全国的录取工作就已正式开始。学校今年新增3个本科专业,分别是:应急技术与管理、纳米材料与技术、新能源汽车工程。

校领导听取招生录取进展情况汇报

学校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工作,此前,学校召开了招生录取工作会,部署了相关工作,与会人员学习了《西华大学2021年普通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细则》并签订了《西华大学招生工作承诺书》。校党委书记余孝其在会上就招生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和纪律要求。在招生录取过程中,我校招生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招生录取工作的各项规定,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谨细致的作风,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对考生、家长和社会负责。学校各部门积极配合,通力协作,全力保障了招生录取工作的顺利进行。

据悉,西华大学2021年在川招生二本批次拟定于7月31日开始录取。查询录取信息可登陆西华大学官方主页,点击西华大学招生网进入页面点击“录取查询”,或关注“西华大学招生”公众号,进入主页点击“录取查询”。

附:

西华大学招生网:http://zb.xhu.edu.cn/

西华大学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