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团下午茶】第一期:共话学生社团建设与发展

作者:王燕晶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284

9月20日下午,第一期“团团下午茶”活动在西华记忆1960咖啡厅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张雯欣,学生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温超,校团委王燕晶、周雪莲老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第一期“团团下午茶”的嘉宾是部分学生社团和协会负责人。茶话会上,大家围绕社团开展工作、项目资金的申报、活动场地的申请等议题进行了讨论。张雯欣副书记表示,为适应新要求,校团委专门成立了学生社团联合会,服务和支持学校各社团的建设与发展,对社团工作进行指导监督和规范管理。

社团、协会同学代表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困惑,内容涉及社团与社联的工作机制、社团展示和对外交流、活动申请和场地审批、活动条件设备和经费保障与管理等。校团委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答复,对不能及时解决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并进行了解释和说明。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这样的交流形式很好,希望能一直延续下去。

“团团下午茶”是本学期校团委开展“下沉基层”项目的系列活动之一,邀请学生参与交流座谈,共话发展。“下午茶”活动也面向全校同学开放,报名参与邮箱是1692666101@qq.com。

此外,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克服“四化”倾向,增强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校团委开展了直接联系团支部活动,不断提高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扩大团的工作有效覆盖面。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