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宜宾校区开展2021届毕业生离校送站服务

作者:陈艳 苏梦婕来源:宜宾校区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987

毕业生提供更便捷、人性化的服务,保证广大毕业生方便、安全离校,让毕业生在离校之际再次感受到校区的关心关爱宜宾校区组织安排车滚动发车为同学们提供离校送站服务

6月23日上午,副校长费凌,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陆跃文,宜宾西华大学科教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宜宾西华大学研究院院长郭建军,校区综合科科长熊必刚,校区安全保卫科科长李康,校区资产与实验管理科科长冯波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在车上车处欢送毕业生。校区领导与公交车司机就行车线路、学生安全进行沟通。离校之际费凌与毕业生们热情交流,祝福毕业生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并叮嘱毕业生注意安全,一路顺风,欢迎常回母校看看!

本次接送活动从6月23上午10:00持续到下午1730,乘车点设立在食堂门口滚动发车分别至宜宾高客站和和宜宾西站伴随着歌曲《一路顺风》,满载着毕业生的专车穿梭在校园中,成了一道暖人的风景线。截止23下午1730,专车共接送毕业生数百人,为方便毕业生离校出行提供了便利。

此次离校送站活动是校区落实围绕学生、关照学生和服务学生的一项具体举措,是校区主动为学生办好实事之一。此外,校区还与快递公司联系,在学生宿舍楼下设点,方便毕业生寄运行李。校区急同学之所急,想同学之所想,通过开展毕业季的各类服务活动,收获毕业生同学一致称赞。

组织专车送毕业生

副校长费凌与毕业生交流

欢送毕业生

设置毕业生行李收寄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