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88级电子精密机械专业校友师生座谈会圆满结束

作者:方晴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07-11浏览次数:367

    7月9日上午10:00,我校88级电子精密机械专业校友师生座谈会在行政楼212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费凌与12位校友和9位退休老师亲切座谈,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费凌副校长对校友返校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各位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教学、科研、就业等方面的快速发展情况。地方合作与服务处原处长王志刚(曾在88级校友在校时担任机械系党总支副书记)热情介绍了到会的老师,并介绍了近年来校友会发展的基本情况。目前,我校在全国共建有43个校友会,另有12个校友会正在筹建中,在香港、北美、澳洲等地也能见到西华人聚集的身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曙光对校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会上,退休老师们纷纷回忆起当年和校友们在一起教学、实习的场景,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表示十分欣慰,同时也表现出对机械学院未来发展的深切期望。校友们也向老师们介绍了自己事业的发展情况。
    据悉,此次返校的校友来自各个省市,在筹备返校活动时,他们都提到对母校和老师的深深想念之情,因此特意组织了本次座谈会,并邀请当时的任课老师们一起畅谈。除了费凌老师,其他老师们已退休,他们听说校友返校的消息都十分高兴,不顾炎热的天气,从成都各个地方汇集到学校,浓浓的师生之情感人至深。
    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