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5名学子参加四川省高校学生党员骨干示范班培训

作者:学生通讯员 裴迎举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17-07-04浏览次数:494

626日-30日,我校研究生会主席裴迎举、研究生会分会主席童钰瑶、学生会副主席郑松、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敏和团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杨嵌宇5名同学参加了高校学生党员骨干示范班培训并顺利结业。其中,裴迎举、张敏两位同学获得优秀学员称号。

本届四川省高校学生党员骨干示范班培训由四川省教育工委、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旨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高校学生党员的建设工作,提升学生党员骨干队伍的党性修养、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增强高校基层党组织教育党员、服务师生、引领成长、促进和谐的能力。我校5名学员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在分组讨论、经验交流、素质拓展等活动中以身作则,起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5天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培训学习,我校5名学生党员骨干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并以优异的表现得到了领导老师的一致肯定,展现了西华大学学生党员的风采。

他们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希望通过自己的积极影响,释放更多“正能量”,逐步成为学生群体中的榜样。

 

素质拓展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