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加入郫都区校地党建双创联盟

作者:李思奇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7-07-04浏览次数:551

    6月30日,成都市郫都区校地党建创新创业联盟成立仪式在菁蓉镇举行。我校作为联盟成员单位之一参加了成立仪式。

    郫都区校地党建创新创业联盟是成都首个校地党建双创联盟,旨在发挥高校人才、教育科研等资源优势,深化校地合作和环高校经济圈建设。联盟由成都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党工委、郫都区委组织部整合创客郫都区域内的郫筒街道、犀浦镇、红光镇、德源镇等镇(街道)党组织力量,分类对接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华大学、成都工业学院、成都纺织高专、四川大学锦城学院、成都航空旅游职业学校等辖区中高等学校,通过共建合作而形成。仪式现场,联盟成员代表共同揭牌,宣布双创联盟正式成立。

    根据联盟合作协议,校地各方将在搭建创新创造和产学研合作桥梁,创新一流人才培养、引进、共享新模式,合力打造校地、校企党建群团品牌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通过共建合作,提高高校党员教师的服务意识、促进青年学生党员健康发展并早日树立为中国梦奋斗终身的远大志向;通过共建合作,形成校地之间以党建促融合,以融合促创新,以创新促发展的良好局面。


 

揭牌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