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纪检干部纪律规矩教育学习培训会

作者:曾秀英来源:驻校纪检监察组校纪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712

6月3日,学校在办公楼101会议室召开纪检干部纪律规矩教育学习培训会。培训会由省纪委监委驻西华大学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王一兵主持。驻校纪检监察组校纪委全体工作人员和各单位纪委书记(党总支纪检员)、纪委委员参加学习培训。

培训会上,王一兵传达了四川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郑东风,四川省纪委常委刘光辉在“一体推进‘三不’实现‘三促’研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关于推进高校纪律规矩教育工作的实施方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工作人员之间打听、干预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和请托违规办事的报备及责任追究规定》等上级文件精神。会议要求纪律规矩教育要做到5个融合:一是要融合在党史教育中,二是要融合在巡视整改中,三是要融合在议事决策过程中,四是要融合在日常教育管理中,五是要融合在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中。

纪律规矩教育学习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