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互联网+”大赛校级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李思奇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7-07-04浏览次数:816

629日,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的第三届互联网+”大赛校级比赛在第五教学楼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报名项目超过300个,经过院系初赛,共选拔出23个项目参加校级比赛。担任此次比赛评委的有成都创梦空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成都创梦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郫都区政协常委、西华大学创新创业导师潘希鸿,万学教育科技集团职业教育事业部高级总监、云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全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西华大学创新创业导师魏仲恺,成都精位科技CEO、西华大学创新创业导师周宏亮,成都菁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彦,以及我校工商管理学院教师袁险峰。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浏、副院长王博出席了本次大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通过PPT展示和自由答辩两个环节,展示自己的创新创业计划方案。比赛结束后,潘希鸿对大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经评委认真评选,“阅燃”与“彝家五彩系列养身饵块”2个项目获金奖;   “基于机器人的自闭症儿童教育康复平台公路货物运输网络服务平台智能互联网医疗分指器系统节能型空气凝水系统”4个项目获银奖;新型物流包装的共享与循环使用互联网+旅途交友共享设计平台家有老人(居家老人)APP”“PID调控的内嵌式磁悬浮展台物联网系统智能老人辅助系统“SVS志愿信息集合网”6个项目获铜奖。据悉,这12个获奖项目将作为推荐项目参加蜂云谷杯第三届四川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在本次大赛中,同学们积极进行创新创业设计,结合互联网时代特色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创新理念和创业梦想。大赛增强了学生在互联网时代进行项目创新、项目合作、市场分析和责任担当的能力,锻炼提高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比赛现场

评委激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