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北京校友会校友

作者:王丽娟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715

6月2日,校党委书记余孝其、副校长郑鈜率校友总会办公室负责人看望北京校友会校友。北京校友会部分理事会成员和校友代表,以及天津校友会会长参加了座谈。

12位1975级至2003级校友,逐一讲述了自己从西华毕业后的工作、创业等经历,分享在母校学习期间的校园往事,述说不能忘怀的母校情谊,座谈会欢声笑语、气氛融洽、情谊满满。校友中有农机领域专家、建筑工程专家、国企及民营企业负责人,他们在发言中感恩母校的培养、感谢母校的关怀。余孝其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致以诚挚问候。他介绍了学校发展、改革情况,包括人才培养、学科发展、校区建设等方面。他希望通过校友会的平台,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络交流、合作互助。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母校,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他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并为校友们送上美好祝福。校友们纷纷表示,将结合自己的专业优势和从事的工作,多关心、关怀学弟学妹的成长,积极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社会贡献力量、为母校增光添彩。

校友们仔细收藏校友总会办带去的建校六十周年纪念徽章,认真翻阅最新一期《校友通讯》,了解母校的发展变化,感叹母校的快速发展,赞美校园景色,为母校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