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5·25”系列活动之水上趣味运动会

作者:魏崧丞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340

622日下午,临江苑游泳池欢笑声不断,由心理健康服务与研究中心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5·25”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之第一届水上趣味运动会在此成功举办。理学院、建设与管理工程学院、人文学院等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分为“水上捞汤圆”、“水中答题大比拼”和“老狼老狼几点了”三个板块。比赛按照积分制计算分数排名最后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两名,并为获奖学院颁发了奖状和纪念品。同学们在水中努力拼搏、奋力参赛,欢呼声、加油声、欢笑声在临江苑泳池此起彼伏。

为了顺利举办本次趣味运动会,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前期精心安排、积极宣传,不断完善比赛规则,还派出了数名救生员确保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联系了校医院的医生确保参赛同学的人身安全。

作为今年5·25”心理健康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体育学院秉着“放飞心灵,健康自我”的活动主题,结合我校体育学院自身特色,在炎炎夏日为同学们带来一丝丝清凉。大家在流淌澄净的水中放飞自我,在每一次游泳前进中健康体魄,在竞争比赛中增强团队协作意识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