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研究生赴郫都区挂职锻炼交流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 杨婷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376

6月14日下午,2017年西华大学研究生赴郫都区挂职锻炼交流会在体育馆北会议室举行。学生工作部廖磊老师2017年29名即将参加挂职锻炼的研究生和2016年优秀挂职锻炼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廖磊老师指出,学校选派优秀研究生参加挂职锻炼意义重大,挂职锻炼不仅是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有效载体,也是研究生们提升自己的社会交往能力、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的良好途径。他希望即将赴郫都区挂职的研究生同学在牢牢树立安全意识、纪律意识、机遇意识、形象意识、问题意识、集体荣誉意识这“六点意识”的基础之上,认真把握此次挂职机会,切实了解基层、找准角色定位、定好工作计划、掌握工作方法、多提合理问题、写好挂职总结,为今后的工作积累宝贵经验。

交流会上,上一届的优秀挂职研究生们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挂职经验,并对同学们提出的若干问题进行了解答。最后,举行了挂职锻炼授旗仪式后,交流会正式结束。

交流会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