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能力大赛西华大学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作者:何汇川来源:建设与管理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6-16浏览次数:1277

    614日晚19:00,首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能力大赛西华大学校内选拔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总决赛由建设与管理工程学院陈小勇、项勇、卢立宇三位老师担任评委,成都正合地产顾问有限公司策划总监文军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决赛。学院党委书记龙雅芳,团委书记何汇川,部分辅导员老师以及来自全校相关专业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共有7支队伍进入决赛。比赛伊始,学院党委书记龙雅芳代表学院致辞,首先她对人围的队伍表示热烈的祝贺。其次,她希望参赛同学能展示才华,成为学院的骄傲,西华的骄傲。随后,主持人介绍了比赛规则,比赛分为PPT展示、评委提问、拉票三个环节。紧接着,参赛队伍依次展示他们的设计户型,阐明设计理念。其中,“峰行驼铃队”设计的作品“东邨大院”整个小区集运动时尚为一体,采取销售、租赁相结合得销售方式,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圈圈点点队”展示的小区设计主打宜居特色,交通便捷;“启明星房产队”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作品“绿云杨柳”,该小区采用墙体绿化设计,节能环保,并带有空中花园;“房之栋梁队”的“莱茵湾”项目旨在打造高端改善型花园洋房,为住户提供高品质生活;“包工头队”的“山街”利用了重庆独特的地理位置,采用旧房改造,降低了开发商成本,户型光照充足;“土筑造房队”向我们展示了他们户型多样的小区设计,全力打造中高端品质的现代简约风格宅区。“速度与激情9队”的作品“锦时广场”选址西华大学西大门,建筑主体采用钢结构,专为大学生打造,丰富师生生活,宣扬学校文化,得到了评委们极高的赞赏。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速度与激情9队获一等奖;峰行驼铃队、土筑造房队获二等奖;启明星房产队、包工头队、房之栋梁队获三等奖;圈圈点点队获优秀奖

    本次房地产能力大赛充分调动了全校相关专业同学们的热情,并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希望选手们在接下来的片区赛和全国比赛中再接再励、勇创佳绩、为校争光。

决赛现场(一)

决赛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