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第十四届社团文化博览会圆满结束

作者:钟伟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4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初心·担使命”,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和搏击者5月22日-23日,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管理部承办的第十四届社团文化博览会活动在临江苑操场顺利举行,来自全校的50余个社团布展并开展了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

博览会展区分为三部分,分别是展区一鎏金岁月(过去),展区二锦瑟年华(现在),展区三踏梦前行(将来),参与的同学在临江操场入口社团管理部摆点处领取一张集章卡,过游玩社团摆点的游戏获得社团对应的印章,各社团印章的编号不同,收集到对应数量的印章可以获得不同等级的精美奖品。

在活动中,社团点位上的社团负责人员态度诚恳,热情耐心地为同学们讲解活动的内容和意义。各社团成员也纷纷用精彩表演吸引众多学生驻足观看,街舞社的街舞表演、吉他社的现场演唱、动漫社的cosplay演出、轮滑社的花式轮滑、藏羌文化交流协会的民族服饰体验等让现场充满了青春活力,充分展现了各社团的特色文化。博览会期间,不同类型的社团带来精彩纷呈的社团活动,引导青年学生不忘初心,勇担新时代青春使命。

活动末尾,随着社团博览会的日常活动落幕,博览会夜场表演活动也正式拉开了序章。这里有悠扬婉转的歌声、节奏铿锵的说唱、优雅翩跹的舞蹈、悦耳动听的乐器……除此之外,西华学子更能欣赏各种绘声绘色、流光溢彩的节目。随着夜场晚会活动落下帷幕,此次社团博览会到此圆满结束。

本次社团文化博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也充分展示了各社团的魅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加了学校的文化气息,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更是校园文化生活中浓墨艳丽一笔。

太极风协会展示

茶文化协会展示

夜场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