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第十八届科技文体艺术节“天外来音,唱响青春”外文歌唱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罗雨虹 杨雨琦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364

5月14日,西华大学第十八届科技文体艺术节系列活动之“天外来音,唱响青春”外文歌唱大赛在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完美收官。本场比赛邀请到音乐与舞蹈学院特聘教师、外国语学院创新创业导师黄柯、外语学院日语系郭春燕老师、辅导员罗雨虹老师、西华好声音团队成员谢骜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一)

本次外文歌唱大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海选环节于4月6日—7日进行,吸引了全校200多名同学参赛,20名同学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复赛。复赛于4月11日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创新赛制增加了踢馆选手和人气选手复活,经过激烈角逐,最终8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环节。

比赛现场(二)

比赛悦耳的歌声中拉开帷幕,闪烁的灯光和同学们手中的荧光棒使全场的气氛迅速升温。舞台上选手们用真挚的感情演绎着每一首歌曲,舞台下观众和亲友团的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氛围热情燃烧。穿插的抽奖环节将比赛推向高潮,小奖品接连不断。经过独唱、帮帮唱的环节比拼,最后喻系川、王瑞阳、Weady同学分别取得了第一、二、三名的优异成绩。

比赛现场(三)

作为外国语学院外语文化活动月的特色活动之一,外文歌唱大赛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西华学子的外语学习热情。

评委及选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