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第十八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王文略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72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给同学们提供锻炼自己的机会和展示自己的舞台,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5月16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十八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刘洪老师、经济学院团委书记苟小小老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霞老师、西华大学广播台王芯玥、雷慧、詹家惠同学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此次比赛历时2个月,共计约100名选手报名,经过初赛复赛的选拔,共12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为模拟主持、即兴表演、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全方位的考核了选手们的综合主持能力。模拟主持阶段,选手用磁性洪亮的嗓音展示了扎实的主持功底;才艺表演中,一首《理想三旬》带着所有观众回忆起那段美好又难忘的青春岁月;即兴表演时,选手们才思敏捷,用优美的语言为观众身临其境般讲述了一段段真情故事。

经过评委现场打分和线上投票的综合计算,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蒋芯锐荣获本次比赛“金话筒”奖,音乐与舞蹈学院钱雪莹获“银话筒”奖,大健康管理学院李莎伊啦获“铜话筒”,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李云祺、马克思主义学院陶炳臻、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王靖宇、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徐诗澜、音乐与舞蹈学院吴雪洋、管理学院宋佳敏、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邓钧丹六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本次“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意气风发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对繁荣校园文化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我校也将继续为同学们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模拟主持

才艺表演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