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举办“加入篮球赛事,搭建你我友谊”篮球友谊赛

作者:胡婷 学生通讯员 刘坤来源:应用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6-13浏览次数:580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家的身体素质,增强学院学生会各部门的凝聚力,近日,应用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举办了“加入篮球赛事,搭建你我友谊”篮球友谊赛。

    此次参赛的共10支队伍,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配合默契、赛出风采、赛出水平。在篮球比赛过程中,裁判员公正严明,以严谨的态度判决每一个球,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最后,体育部以强劲的实力一路过关斩将,荣获“篮球友谊赛”冠军,新易纪代表队、宣礼代表队、文外代表队分别取得第二、三、四的佳绩。学院党委书记曾国勇为表现优异的四只队伍颁发奖杯,为同学们的运动精神拍手称赞,篮球友谊赛落下帷幕。

    篮球友谊赛的顺利开展,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部门的友谊,展示了学子们互助友爱和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获奖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