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校区顺利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作者:陈艳 王玉琳来源:宜宾校区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757

5月13日,宜宾校区启动第二轮师生接种新冠疫苗工作,当天内约3000名师生完成疫苗接种。

为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副校长费凌、刘小兵就宜宾校区如何做好接种工作提前进行了周密安排。按照学校部署,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积极对接宜宾市。5月12日下午,接到宜宾市三江新区管委会为校区师生免费接种新冠疫苗的通知后,疫情防控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紧急安排部署,启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校区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组建接种队伍和保障队伍,多部门联动。接种前,校区向师生发布接种疫苗通知和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精准摸排师生信息,在自愿的原则下倡导师生按需接种新冠疫苗,同时提前将静苑一楼划分为测温区、等待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和应急处置区,保证接种流程全过程单向不反复。接种当天,校区安排各学院专职辅导员等相关工作人员在现场维护秩序,有序引导师生接种,并及时发布接种后注意事项,动态监测师生接种后是否出现不良反应。

据悉,宜宾校区第一轮疫苗接种工作于3月25日启动,共计约400名师生完成接种第一针。本次第二轮接种全面涵盖第二针和新一轮第一针接种工作。为进一步筑牢师生健康免疫屏障,校区将与宜宾市相关部门加强联系,做好后续集中接种工作。

预检现场

录入资料

接种现场

留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