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记者团举办第28届“携记者初心,书时代青春”团庆晚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 唐宛来源:西华大学记者团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465

为庆祝西华大学记者团成立28周年,同时表达对党百年华诞的美好祝福,5月15日晚7点,记者团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第28“携记者初心,书时代青春”团庆晚会。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潇及王蜀苏、张雪萍等老师出席了活动。新媒体运营中心、西华大学广播台、西华大学校史馆、西华大学教育电视台等兄弟社团代表,记者团全体成员及老成员们到场观看了本次晚会。本次晚会由记者团廖欢、开欣怡、毛盛泉、黄艺等六位同学担任主持人。

晚会在一段活力四射的舞蹈中拉开帷幕。首先,主持人致开幕词,表示了对到场嘉宾的热烈欢迎和即将见证西华大学记者团28华诞精彩的期待。随后,黄潇老师上台致辞,她在表达记者团不忘初心,在新时代中绽放青春,书写西华大学华美篇章肯定的同时,送上了对记者团28岁生日的美好祝福,她希望记者团成员能够脚踏实地、再接再厉。

接下来,视听盛宴正式开始,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引爆全场,诗意温柔的歌曲、幽默搞笑的话剧、青春浪漫的影子戏、动感十足的舞蹈串烧……充分展现了表演者们对记者团的美好祝愿。由记者团新老成员合唱的团歌《前行》将晚会引向高潮,台上的学姐、学长和台下的小成员们一起挥舞着手中的闪光灯,为记者团营造独一无二的光海,28年砥砺前行,28年不忘初心,28年扬帆起航,记者团相约在此坚定向前。12个引人入胜的节目各具特色,让台下笑声不断。其中穿插的游戏和抽奖环节让现场的气氛更加活跃,晚会还对本届优秀记者团干部和干事进行了表彰。

最后,记者团第28届团庆晚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在本次晚会中,各部门精心表演,充分体现了记者团“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团训。一百年风雨兼程,党始终在奋斗的征途上;二十八年共顶寒暑,记者团始终在成长的道路上。记者团初心向党,在新时代绽放青春,愿西华大学记者团携记者初心,坚定大步向前,创造华丽新篇章;愿党的事业一路高歌,步步辉煌。  

晚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