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举行首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

作者: 冯冬来源:教职工足球协会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977

五月,繁花似锦,一切都显得那么热情洋溢,生机盎然。经过一个月的悉心准备,5月13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足球协会承办的西华大学首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在锦地苑球场顺利开幕。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王政书,副校长、教职工足球协会名誉会长费凌,校工会负责人、全体参赛球员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王政书教授为本次比赛致辞。他说到,足球作为全球第一大运动,深得广大球迷的喜爱。校工会举办此次比赛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吸引更多的教师走出教室、走出实验室,锻炼身体,用实际行动响应“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口号,并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接下来,运动员代表冯冬、裁判员代表伍亚玲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两人均表示在比赛过程中将严格遵守竞赛规程,顺利完成本次比赛。

开幕式结束后,到场嘉宾王政书教授、费凌教授分别为揭幕战两场比赛开球。据悉,本次比赛将持续9天时间,分为小组赛和决赛阶段,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开幕式

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发言

开球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