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守初心】我校万远英教授应邀为德源街道党员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作者:学生通讯员 蒲玲玲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577

为深化党史宣传教育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11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万远英教授应邀赴郫都区德源街道作《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的宣讲报告,机关党支部党员,各村(社区)两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共计120余人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宣讲会上,万远英教授主要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内容作了系统深入的宣讲。

万远英教授以中华民族从东亚病夫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程为主线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用鲜活的人物事例、浅显易懂的朴实语言,带领与会人员回顾共产党的历史,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风雷激荡的百年历史,感悟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大业的开天辟地到立国大业的改天换地、从富国大业的翻天覆地到强国大业的惊天动地的非凡历程与伟大成就,体会了流转百年、跨越时空的伟大精神。


 

万远英在德源街道进行宣讲